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计划 | 单位工作职责 | 人员及机构设置 | 各服务中心简介 | 后勤视频 |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河南职院参加“世界水日...
河南职院举办2024年结核...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非机...
后勤管理处扎实开展春季...
后勤分工会举办庆祝“三...
后勤管理处召开2024学年...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春节...
扫雪除冰在行动 志愿...
 

 
 
新闻中心  
 
省教育厅督导检查组来我校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2-03-21 18:28  


3月20日下午,在河南省教育厅体卫艺处二级调研员袁钧才的带领下,省教育厅督导检查组一行来我校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校长梅乐堂及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各专班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袁钧才一行实地检查学校南大门、学生餐厅、物资储备室及临时隔离观察点等场所,认真查阅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方案、排查情况台账等资料,了解学校统筹抓好疫情防控、教育教学、学生管理、应急管理等工作情况。并就学校出入校门管理、快递网点管理等提出指导意见。督导检查中,梅乐堂汇报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主要措施和进展情况。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疫情工作,及时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各部门严格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组织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并对相关人员追踪摸排;加强值班值守,加大对校园公共场所的消毒,通过多渠道宣传普及防疫知识和要求。

督查组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要求学校在前期的基础上思想上再重视、行动上再给力,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处置实战演练,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梅乐堂表示,我校将认真落实“两触发机制”,继续完善校园疫情应急处置预案,全力保障校园安全稳定。

                                                     (供稿:霍书海;审稿:赵文涛)



上一条:我校开展2022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系列宣传活动
下一条:我校召开“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暨节能降碳工作部署会议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06-2015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祭城路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