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计划 | 单位工作职责 | 人员及机构设置 | 各服务中心简介 | 后勤视频 |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后勤管理处观看国家安全...
河南职院再次荣获“省级...
后勤管理处开展“无废校...
后勤管理处开展春季火灾...
郑州市市委编办领导来校...
河南职院开展“世界水日...
河南职院参加“世界水日...
河南职院举办2024年结核...
 

 
 
新闻中心  
 
后勤管理处志愿服务队开展学雷锋活动月主题系列活动
2023-03-29 16:28  


阳春三月天渐暖,雷锋精神永流传!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在第60个3月5日“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3月1日-3月30日,后勤管理处以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为主题,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新时代 新风尚 新生活 ”学雷锋志愿服务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月活动。

为保证学雷锋主题活动高效有序开展,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围绕本职工作精心制定详细活动方案,让师生和员工们都积极参与到学雷锋活动中来。

3月5日上午,后勤管理处组织10名教职工代表在明湖广场参加了学校举办的2023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月启动仪式。总支副书记赵文涛从校长梅乐堂手中接过了后勤志愿服务团队队旗,随后大家一同参观了“志愿服务风采展”。

3月22日上午,后勤党总支组织17名党员志愿者,在教学楼前开展“世界水日”暨“中国水周”主题宣传活动,志愿者向师生发放了节水宣传资料800余份,节水文创小礼品120余份,营造了全民节水的良好氛围,推进绿色校园建设。

3月23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党总支第二党支部组织志愿者开展结核病防治志愿宣传活动,志愿者向师生发放宣传资料、小礼品,并进行了现场咨询服务,扩大了结核病防治的宣传力度。

通过学雷锋活动月系列活动的开展,提高后勤职工的爱岗奉献意识。今后,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将继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和工作优势,更加主动地把雷锋精神融入到为师生服务的工作中去,把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努力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长效化开展。

                                                                      (供稿:霍书海;审稿:赵文涛)

上一条: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开展“网上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河南职院多形式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06-2015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祭城路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