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计划 | 单位工作职责 | 人员及机构设置 | 各服务中心简介 | 后勤视频 |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河南职院参加“世界水日...
河南职院举办2024年结核...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非机...
后勤管理处扎实开展春季...
后勤分工会举办庆祝“三...
后勤管理处召开2024学年...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春节...
扫雪除冰在行动 志愿...
 

 
 
新闻中心  
 
后勤党总支集体学习研讨“践行宗旨,为民造福”主题思想
2023-06-13 08:11  


6月12日上午,后勤党总支以“践行宗旨,为民造福”为主题,开展集体学习研讨活动。本次学习研讨活动是后勤党总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第三项内容。

在集体学习研讨过程中,首先由后勤党总支宣传委员郝居山领学了“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内容。党总支副书记赵文涛总结强调,在后勤管理与服务工作方面要坚持知行合一、真抓实干,以为师生办实事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要结合工作,做实干家。

根据后勤党总支本学期整体学习工作方案,6月初,全体党员干部每天用1小时时间自学,认真研读《习近平著作选读》中有关篇目,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等专题内容。后勤党总支内设各党支部也分别组织开展了自学、领学和集体研讨交流。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统一“践行宗旨,为民造福”的思想认识。今后将继续立足本职工作,不断优化工作流程,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投入到后勤管理服务工作中去,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供稿:霍书海;审稿:赵文涛)

上一条:后勤管理处开展精细化服务管理之用电节能改造工作
下一条:后勤党总支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06-2015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祭城路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