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计划 | 单位工作职责 | 人员及机构设置 | 各服务中心简介 | 后勤视频 |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河南职院参加“世界水日...
河南职院举办2024年结核...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非机...
后勤管理处扎实开展春季...
后勤分工会举办庆祝“三...
后勤管理处召开2024学年...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春节...
扫雪除冰在行动 志愿...
 

 
 
新闻中心  
 
后勤管理处开展精细化服务管理之用电节能改造工作
2023-06-15 09:47  


为进一步加强后勤服务的精细化运营管理,落实国家节能减排政策要求,积极争创“绿色学校”,后勤管理处先后启动了系列精细化运营管理举措,实施校园用电节能改造,有效促进校园节能降耗。

6月7日开始,后勤管理处在充分考虑便捷性和节能降耗的基础上,对4栋教学楼、电教楼公共照明及空调线路进行试点改造,采用了更为科学的远程云端集中控制方式,对教学楼公共区域照明及空调线路用电实行限时供电;6月14日,将部分校园路灯及体育场照明路灯纳入远程云端集中控制。通过远程云端集中控制,不仅实现资源优化,保障校园节约安全用电,而且减轻了后勤工作人员任务量,也推动校园管理数字化智能化。

据悉,后勤管理处将进一步推动校园精细化运营管理的各项具体工作。同时也呼吁全院师生员工:节约用水、用电,开源节流,从我做起!共建绿色校园。

                                                    (供稿:霍书海;审稿:赵文涛)

上一条:后勤党总支以主题教育成效提升后勤服务工作实效
下一条:后勤党总支集体学习研讨“践行宗旨,为民造福”主题思想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06-2015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祭城路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