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计划 | 单位工作职责 | 人员及机构设置 | 各服务中心简介 | 后勤视频 |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河南职院再次荣获“省级...
后勤管理处开展“无废校...
后勤管理处开展春季火灾...
郑州市市委编办领导来校...
河南职院开展“世界水日...
河南职院参加“世界水日...
河南职院举办2024年结核...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非机...
 

 
 
新闻中心  
 
后勤管理处第三党支部与北京国基物业郑州区域党支部开展互融共建暨主题党日活动
2023-07-03 14:35  


 

为深入贯彻落实河南职院《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实现“党建促业务发展、共建促服务提升”目的。7月1日至7月2日,后勤管理处第三党支部和北京国基物业郑州区域党支部共27名党员,赴驻马店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暨“缅怀先烈、传承初心、党建共建、合力共赢”主题党日活动。

在杨靖宇将军纪念馆,同志们认真聆听讲解、仔细阅览图片、沉浸回味历史,深刻感悟到杨靖宇将军短暂而光辉的革命人生。从豫南平原确山起义转战白山黑水坚持抗日,杨靖宇将军以“头颅不惜抛掉,鲜血可以喷洒,而忠贞不贰的意志是不会动摇”的崇高气节有力配合了全国的抗日战争,在亿万中国人民的心中树起了一座不朽的丰碑。参观结束后,大家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坚定了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的决心。

在遂平县嵖岈山卫星人民公社旧址,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参观了办公楼展示区、图片文物展示区和实物展示区,对嵖岈山卫星人民公社的诞生、历史背景、发展、沿革和影响的进行了系统了解。

通过此次活动,双方共话理想信念、共谋创新发展、共促服务提升,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工作活力,推动了党建互融共建。同志们纷纷表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堂生动而难忘的党课,要继承革命先烈崇高的革命气节和忘我的牺牲精神,学习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以高度的历史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加快学院“双高计划”、“提质培优行动”、“职教本科”建设提供坚实后勤及物业服务保障。

(供稿:张慧方;审稿:赵文涛)

 

 

 



上一条:2023年全国节能宣传周招贴画
下一条:郑州市市委编办领导包保督导检查我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06-2015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祭城路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