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计划 | 单位工作职责 | 人员及机构设置 | 各服务中心简介 | 后勤视频 |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河南职院再次荣获“省级...
后勤管理处开展“无废校...
后勤管理处开展春季火灾...
郑州市市委编办领导来校...
河南职院开展“世界水日...
河南职院参加“世界水日...
河南职院举办2024年结核...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非机...
 

 
 
新闻中心  
 
后勤处开展2023年“师德师风”系列专题学习宣讲
2023-06-26 15:11  

2023年6月以来,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强化后勤工作作风塑造,提高后勤职工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增强职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后勤管理处党总支结合自身工作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宣讲。

在专题宣讲中,后勤管理处处长赵文涛强调,后勤工作要争创一流的业绩,为学校建设提供一流的服务和保障,离不开一支师德好、能力强、业务精的员工队伍;后勤要遵循“三服务、两育人”的工作宗旨,职工要立足自身岗位,深化师德师风学习,体现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工作要求,真心关爱全校师生,用心用情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此次专题学习,引导后勤职工自觉增强“立德树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着力打造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后勤队伍,推动后勤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供稿:霍书海;审稿:赵文涛)

 

上一条:郑州市市委编办领导包保督导检查我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
下一条:广东省水利厅来河南职院调研合同节水工作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06-2015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祭城路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