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计划 | 单位工作职责 | 人员及机构设置 | 各服务中心简介 | 后勤视频 |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河南职院参加“世界水日...
河南职院举办2024年结核...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非机...
后勤管理处扎实开展春季...
后勤分工会举办庆祝“三...
后勤管理处召开2024学年...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春节...
扫雪除冰在行动 志愿...
 

 
 
新闻中心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春节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2024-02-27 08:3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充分发挥法治宣传教育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中的基础性作用,后勤管理处结合实际情况,利用春节假期,深入开展了春节法治宣传教育系列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一是充分运用“互联网+”方式开展法治学习。组织后勤教职工在2月6日—2月13日期间观看了由河南省教育厅联合河南省人民检察院制作了《法治宣传教育课程》视频;二是组织广大党员,通过学习强国平台开展多样化法治学习及答题活动;三是利用微信工作群及生活园区物业群,围绕电信诈骗、烟花爆竹燃放及消防安全等内容,向教职工及广泛开展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持续推动全面依法治校,营造良好校园法治环境。

通过开展此项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教职工及生活园区居民的法治意识,形成了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法治氛围,充分发挥了法治在社会发展中的规范、引导和保障作用,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法治环境。

(供稿:霍书海;审稿:赵文涛)

上一条:后勤管理处召开2024学年春季学期食品安全工作会
下一条:扫雪除冰在行动 志愿服务暖人心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06-2015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祭城路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