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计划 | 单位工作职责 | 人员及机构设置 | 各服务中心简介 | 后勤视频 |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河南职院举办2024年结核...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非机...
后勤管理处扎实开展春季...
后勤分工会举办庆祝“三...
后勤管理处召开2024学年...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春节...
扫雪除冰在行动 志愿...
后勤管理处开展安全隐患...
 

 
 
新闻中心  
 
后勤分工会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随手拍摄影比赛活动
2024-03-08 09:41  


为庆祝2024年“三八”妇女节,后勤分工会于3月2日—8日举办了“定格美好时光、留住精彩瞬间、相约三八节”随手拍摄影比赛活动。

本次摄影比赛要求以“发现身边的美”为切入点,女教工们纷纷用手机或相机定格“最美瞬间”。摄影作品内容丰富,涉及风景人物、校园面貌、美丽春色、良好生态环境等。这些作品以女性独特的视角,用镜头记录瞬间,定格生活,捕捉和表现工作、生活中瞬间的优秀品质和美丽形象。

本次摄影比赛活动在丰富分工会活动的同时,让女职工们充分展现个人风采,展现独立自信、热爱生活的优秀品质,同时弘扬大家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供稿:霍书海;审稿:赵文涛)

 

 

 

上一条:后勤管理处扎实开展春季安全大检查工作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召开2024学年春季学期食品安全工作会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06-2015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祭城路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