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计划 | 单位工作职责 | 人员及机构设置 | 各服务中心简介 | 后勤视频 |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河南职院参加“世界水日...
河南职院举办2024年结核...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非机...
后勤管理处扎实开展春季...
后勤分工会举办庆祝“三...
后勤管理处召开2024学年...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春节...
扫雪除冰在行动 志愿...
 

 
 
新闻中心  
 
南阳考察团来我院交流学习合同节水管理工作
2017-11-08 16:13  

根据河南省节约用水协会的安排,11月8日上午,由南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南阳市节水办及南阳师范学院、南阳理工大学等四所高校和部分医院的后勤负责人共计20余人组成的考察团,来我院考察交流合同节水管理工作。后勤管理负责同志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考察团一行首先参观了我院的中水回用站,并考察了我院学生宿舍楼中水回收利用现场,随后,考察团来到308会议室,双方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宋浩代表学院对考察团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就学院多年来开展节水工作的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双方重点就中水回收利用的技术及合同节水管理的具体工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我院作为河南省水利厅遴选的合同节水管理的试点高校,近年来,逐步建立了中水回用系统,对学生宿舍楼的生活污水进行了综合利用,成为目前河南省内高校领先的节水单位。考察组对我院推动科技节能,进行废水回收利用,减少碳排放的节能行为表示赞叹。并表示将根据本单位实际,深入研究,因地制宜地开展“合同节水管理”工作,在更高层次上推动节约型校园及节水型社会建设。 

                                         (供稿:霍书海;审稿:武新胜) 

 

上一条:我院开展学生宿舍火灾逃生应急疏散演练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组织新进饮食从业人员开展消防演练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06-2015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祭城路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