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计划 | 单位工作职责 | 人员及机构设置 | 各服务中心简介 | 后勤视频 |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河南职院举办2024年结核...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非机...
后勤管理处扎实开展春季...
后勤分工会举办庆祝“三...
后勤管理处召开2024学年...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春节...
扫雪除冰在行动 志愿...
后勤管理处开展安全隐患...
 

 
 
新闻中心  
 
我院举办2018年艾滋病预防健康教育知识讲座
2018-10-18 16:58  

为进一步普及大学生艾滋病防控知识,提高广大师生防控艾滋病和自我健康的保护意识,践行《中国遏制与防治艾滋病“十三五”行动计划》中关于“持续加强重点人群宣传教育”以及“督促学校落实预防艾滋病专题教育任务”等文件精神,10月18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在3110教室举办了“高校艾滋病防护”专题讲座,此次讲座特邀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感染疾病科申珅医师担任主讲,田华副院长与后勤管理处负责同志及2018级新生代表等共计340余人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开始,副院长田华同志做了动员讲话,她强调了学院开展艾滋病防控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认真听课,增强自我保护意识,牢记“健康第一”的理念,不负青春,健康随行。 

讲座中,受邀专家申珅从艾滋病的基本知识、流行情况与危害、预防、日常注意事项等方面以图文并茂方式进行了讲解。大量精确的数字、案例以及直观的图片让在场学生对我国艾滋病的流行概况和发展趋势有所了解,并意识到开展艾滋病防控宣传工作的必要性。最后,申珅大夫对广大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高度重视,增强防艾意识;二是要加强宣传教育,普及防艾知识;三是要从自身做起,加强自我保护。在随后的互动环节,申珅医生还与在场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解答疑难问题,令大家受益匪浅。 

                                          (供稿:霍书海;审稿:赵文涛) 

 

上一条:我院举办后勤人员消防安全知识专题讲座
下一条: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06-2015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祭城路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