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计划 | 单位工作职责 | 人员及机构设置 | 各服务中心简介 | 后勤视频 |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河南职院举办2024年结核...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非机...
后勤管理处扎实开展春季...
后勤分工会举办庆祝“三...
后勤管理处召开2024学年...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春节...
扫雪除冰在行动 志愿...
后勤管理处开展安全隐患...
 

 
 
新闻中心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2018-10-17 15:22  

10月16日下午,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代骅等一行4人来我院考察交流。学校副院长田华及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等有关部门负责人,一同接待了来访客人并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在行政楼332会议室进行。 

座谈会上,田华副院长代表学校对漯河职业技术学院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及发展历程。代骅副校长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说明了此次来访的目的。随后双方就后勤社会化改革、校园安全保卫、招标采购及饮食服务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来访客人还对我校校园环境、学生餐厅等进行了实地考察。参观结束后,客人们对我校的办学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相互学习借鉴,共同促进发展。 

                                                    (供稿:霍书海,审稿:赵文涛) 

 

上一条:我院举办2018年艾滋病预防健康教育知识讲座
下一条:我院联合郑东新区食药监局举办食品卫生安全知识讲座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06-2015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祭城路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