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计划 | 单位工作职责 | 人员及机构设置 | 各服务中心简介 | 后勤视频 | 下载中心 

物业中心

二期周转房装修验收程序
二期周转房装饰装修期间...
二期周转房装饰装修管理办法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生活区...
 

 
 
物业中心  
 
二期周转房装饰装修期间电梯管理办法
2014-09-03 17:35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关于印发《河南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二期周转房装饰装修期间电梯使用暂行管理办法》

   

 

学院各单位:

现将《河南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二期周转房装饰装修期间电梯使用暂行管理办法》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贯彻执行。

 

附件:1.河南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二期周转房装饰装修期间电梯使用暂行管理办法

 

 

   2014×         9    ×        2    

 

 

 

 

 

 

 

 

 

 

 

 

 

 

 

 

 

 

附件1        一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教职工二期周转房装饰装修期间电梯使用

暂行管理办法

为加强电梯使用管理,确保电梯安全正常运行,根据国务院《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条例,结合学院二期周转房电梯实际使用和管理情况,特制订本暂行管理办法:

第一条严禁破坏电梯防护层。

第二条电梯内禁止吸烟、吐痰、涂污和乱扔杂物。 

第三条等待使用电梯搬运时,请自觉有序等候。 

第四条为了确保乘梯安全,严禁携带易燃易爆或腐蚀性危险品乘用电梯。 

第五条在电梯装货过程中,只能用手按住开门按键,严禁使用硬物(如钥匙、螺丝刀等)击打按钮,不得用身体或物品长时间阻挡轿厢门。 

第六条进入电梯的货物,总重量不得超过500Kg,高度不得超过195cm,宽度不得超过140cm,长不得超过135 cm 

第七条使用电梯搬运大沙、水泥、垃圾等,必须用袋装好,如有洒落必须马上清理。 

第八条物料须平衡放置,避免轿厢倾斜,影响运行。 

第九条不得野蛮搬运,货物须轻轻放在轿厢内,不得抛放。 

第十条货物不能长期堆放在电梯厅。 

第十一条  因停电或其它原因被困轿箱内,应使用报警按钮或轿箱内对讲系统;或拨打电梯维修单位的救援电话求救或电话与物业管理中心联系,同时保持冷静,耐心等待专职人员救援,千万不可强行扒门出逃。 

第十二条电梯出现以下情况时不得继续使用,并及时通知物业管理中心。 

1、轿厢门开关失去控制; 

2、运行时有明显的速度异常; 

3、运行时有异常的振动或响声; 

4、其它异常情况。 

第十三条如有违反以上注意事项所造成一切损失由业主、使用人、装修单位或相关责任人全责承担。 

第十四条装饰装修期间各单元只开放使用一部电梯。 

第十五条电梯紧急抢修报修电话:许经理:18037677993

张经理:18037677991 

第十六条本暂行管理办法由后勤管理处负责解释,自印发之日起执行。

 

 

 

 

 

 

 

 

 

 

 

 

   

   

   

 

 

 

 

 

   

   

   

   

   

 

上一条:二期周转房装修验收程序
下一条:二期周转房装饰装修管理办法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06-2015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祭城路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