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计划 | 单位工作职责 | 人员及机构设置 | 各服务中心简介 | 后勤视频 | 下载中心 

医疗中心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关于“...
大学生期末考试健康指南
夏季常见传染病的预防方法
春季传染病预防小知识
传染病防控
综合部
心理咨询
牙周治疗
 

 
 
医疗中心  
 
大学生期末考试健康指南
2015-06-25 15:21  

熬夜不如早起  

  大学生在考试周熬夜是一种常态,在这一周里,自习室的灯不到教学楼关门是不会关的,学生们更喜欢在夜晚学习。其实,当你已经紧张学习了一天之后,晚上的学习效率会大大降低,这时候学习不仅会浪费时间,而且会对身体和精神造成不良影响。建议大家在晚上11点之前睡觉,然后早上早点起床,早上比较凉快,头脑清醒,你的记忆力也会有所提高哦!  

三餐不要忘了吃  

  夏天本来就容易没胃口,当同学们忙于学习的时候,吃饭的吸引力就更小了,有些太用功的同学会忘了吃饭,这样可不好。学习时间陡然增加,用脑量也比较大,营养的补充绝不能少。所以,大家的一日三餐一定要正常,在三餐之外,别忘了多吃些水果和坚果类食品,给自己补补脑。  

锻炼不要偷懒  

  不要以为把所有的时间都用在学习上效果就会好,适当的休息和放松对提升记忆力非常有帮助。每天抽出半小时到一小时用来锻炼,可以让你塞满各种题目的脑袋瞬间清醒,精神倍增。此外,适当的锻炼也会增强你的体力,让你能够在这一周中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中,考试过后也不会出现健康问题。  

 

上一条: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关于“一院一校”协作抗击疫情机制介绍
下一条:夏季常见传染病的预防方法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06-2015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祭城路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