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计划 | 单位工作职责 | 人员及机构设置 | 各服务中心简介 | 后勤视频 | 下载中心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后勤支部组织开展重温入...
后勤支部分层次逐级学习...
后勤支部组织学习十九次...
后勤各服务中心积极收看...
后勤支部组织学习黄大年...
后勤支部组织开展“两学...
后勤支部集中收看庆祝中...
后勤支部开展“两学一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后勤支部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实况转播
2016-07-04 16:1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7月1日上午,后勤支部以各党小组为单位,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中央电视台直播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视频。 

大会由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同志发表重要讲话。大会表彰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 

大家一起认真学习了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一致表示,一定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结合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把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争做合格共产党员。 

          (供稿:霍书海,审稿:武新胜) 

 

 

 

 

上一条:后勤支部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后勤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党课辅导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06-2015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祭城路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