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计划 | 单位工作职责 | 人员及机构设置 | 各服务中心简介 | 后勤视频 | 下载中心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后勤支部组织开展重温入...
后勤支部分层次逐级学习...
后勤支部组织学习十九次...
后勤各服务中心积极收看...
后勤支部组织学习黄大年...
后勤支部组织开展“两学...
后勤支部集中收看庆祝中...
后勤支部开展“两学一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后勤各服务中心积极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现场直播
2017-10-19 08:14  

改革促发展,盛世谱华章。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后勤各服务中心充分利用现有条件,在工作之余通过各种方式踊跃收看收听十九大开幕式现场直播。  

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习近平指出,这次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在收看开幕式后,后勤各服务中心进行了积极讨论,表达了对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喜悦之情,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发展建设的信心,更表达了对党的事业、国家发展建设的期盼。  

                                                        (供稿:霍书海;审稿:武新胜)   

上一条:后勤支部组织学习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
下一条:后勤支部组织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06-2015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祭城路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