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计划 | 单位工作职责 | 人员及机构设置 | 各服务中心简介 | 后勤视频 | 下载中心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后勤支部组织开展重温入...
后勤支部分层次逐级学习...
后勤支部组织学习十九次...
后勤各服务中心积极收看...
后勤支部组织学习黄大年...
后勤支部组织开展“两学...
后勤支部集中收看庆祝中...
后勤支部开展“两学一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后勤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党课辅导
2016-06-29 16:35  

629下午,后勤支部根据学院“两学一做”领导小组的安排部署,开展了“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教育活动。支部书记武新胜结合后勤工作的实际,以“践行两学一做,争做新时期优秀和各基层党员”为题,为后勤支部28名党员上了一堂严实、生动的专题党课。

党课学习中,支部书记武新胜从“两学一做” 的总体要求、重要意义、指导思想及目标任务等进行了详细的阐释。随后又结合后勤工作实际,从“学”与“做”的关系进行了深入讲解。他要求,做一名合格的后勤基层党员,要把开展学习教育活动与抓好当前后勤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要时刻铭记党员身份,立足岗位作贡献,困难面前勇于担当。真正做到以知促行,以学促做,用所学理论知识指导工作,贯彻到工作中,体现在行动上,做一名师生满意的后勤工作者。

 

(供稿:霍书海;审稿:武新胜) 

 

上一条:后勤支部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实况转播
下一条:后勤支部组织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06-2015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祭城路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