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计划 | 单位工作职责 | 人员及机构设置 | 各服务中心简介 | 后勤视频 | 下载中心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后勤支部组织开展重温入...
后勤支部分层次逐级学习...
后勤支部组织学习十九次...
后勤各服务中心积极收看...
后勤支部组织学习黄大年...
后勤支部组织开展“两学...
后勤支部集中收看庆祝中...
后勤支部开展“两学一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后勤支部组织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
2017-09-20 09:52  

根据学院下发的《关于开展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的通知》精神,9月19日下午,后勤支部组织30多名党员开展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武新胜主持。   

会上,武新胜同志带领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关于深入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推进高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通知》(豫高发[2017]99号和《中国教育报》的相关报道、评论汇编资料。他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和职工要充分认识向黄大年同志学习的重要意义,把学习黄大年的先进事迹与自己本职工作结合起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学校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中心工作做好后勤保障。  

最后,武新胜同志还传达了学院开展“五查五促”的通知精神,强调当前新生刚开学报到,后勤服务工作任务较重,各服务中心一定要积极主动化解风险,消除安全隐患,及时解决师生提出的问题,切实保证学院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供稿:霍书海;审稿:武新胜)   

 

上一条:后勤各服务中心积极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现场直播
下一条:后勤支部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06-2015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祭城路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