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计划 | 单位工作职责 | 人员及机构设置 | 各服务中心简介 | 后勤视频 | 下载中心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后勤支部组织开展重温入...
后勤支部分层次逐级学习...
后勤支部组织学习十九次...
后勤各服务中心积极收看...
后勤支部组织学习黄大年...
后勤支部组织开展“两学...
后勤支部集中收看庆祝中...
后勤支部开展“两学一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后勤支部老党员积极学微信 随时随地进行党建学习
2016-06-02 16:00  

 

 

随着时代的发展,微信已成为我们生活中的一部分。为扎实开展“两学一做”,省委组织部开通了“河南两学一做”微信公众号,旨在为全省提供一个便捷高效的学习交流平台。

按照学院“两学一做”教育办公室的统一部署,为确保平台切实发挥作用,提高学习效果,后勤支部积极动员组织广大党员订阅关注微信公众号。但后勤支部的一些年长的“工人党员”,本身文化水平较低,对微信的使用基本属于“零基础”。为随时随地进行党建学习,他们戴起老花眼镜,主动向身边同事或子女请教,从如何添加微信朋友?怎么发送语音消息?如何查看新闻图片等基础知识学起,来掌握微信的基本操作,并在同事的帮助下,积极关注了“河南两学一做”微信公众号,自觉进行党建知识的学习。

截至61日,后勤支部28名党员已全部关注了“河南两学一做”微信平台。在广大党员的影响下,后勤支部的一些入党积极分子及群众也自发加入到该行列中,积极关注微信公众平台,随时随地进行党建学习。

 

(       供稿:霍书海,审稿:武新胜) 

 

上一条:后勤支部组织党员观看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讲座视频
下一条:后勤支部“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学习计划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06-2015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祭城路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