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计划 | 单位工作职责 | 人员及机构设置 | 各服务中心简介 | 后勤视频 | 下载中心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后勤支部组织开展重温入...
后勤支部分层次逐级学习...
后勤支部组织学习十九次...
后勤各服务中心积极收看...
后勤支部组织学习黄大年...
后勤支部组织开展“两学...
后勤支部集中收看庆祝中...
后勤支部开展“两学一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后勤支部组织党员观看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讲座视频
2016-06-08 10:28  

为更好地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2016年6月7日下午,后勤支部以各党小组为单位,组织党员观看了由中央党校党史教研室主任、教授谢春涛所做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报告视频。  

视频讲座中,谢春涛教授围绕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从“全面小康一个也不能少”“ 深化改革敢于啃硬骨头”“从法治上提供可靠保障”“管党治党一刻不能放松”四个方面,系统全面、深入浅出地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视频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对后勤支部党员深入学习、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有重要指导意义。 

         (供稿:霍书海;审核:武新胜)  

 

 

 

 

上一条:后勤管理处组织全体职工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脱轨》
下一条:后勤支部老党员积极学微信 随时随地进行党建学习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06-2015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祭城路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