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计划 | 单位工作职责 | 人员及机构设置 | 各服务中心简介 | 后勤视频 | 下载中心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后勤支部组织开展重温入...
后勤支部分层次逐级学习...
后勤支部组织学习十九次...
后勤各服务中心积极收看...
后勤支部组织学习黄大年...
后勤支部组织开展“两学...
后勤支部集中收看庆祝中...
后勤支部开展“两学一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后勤支部组织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2016-06-23 15:09  

 

纪念建党95周年,深入贯彻落实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精神, 623日上午,后勤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在后勤党支部书记武新胜同志带领下,支部28名党员同志庄重的举起右手,面向党旗宣誓!通过庄严肃穆的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使全体党员再一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更加坚定了立场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后勤服务工作中,一定要牢记入党誓言,履行党的使命,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让党放心、让师生满意的合格党员。

 

(供稿:霍书海;审稿:武新胜) 

上一条:后勤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党课辅导
下一条:田华副院长讲“两学一做”专题学习党课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06-2015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祭城路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