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计划 | 单位工作职责 | 人员及机构设置 | 各服务中心简介 | 后勤视频 | 下载中心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后勤支部组织开展重温入...
后勤支部分层次逐级学习...
后勤支部组织学习十九次...
后勤各服务中心积极收看...
后勤支部组织学习黄大年...
后勤支部组织开展“两学...
后勤支部集中收看庆祝中...
后勤支部开展“两学一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田华副院长讲“两学一做”专题学习党课
2016-06-21 16:57  

 

620下午,副院长田华在行政楼二楼圆形会议室为人事处、后勤处、旅游管理系和烹饪食品系等所分管部门的87名党员师生作了以“做人、做事、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上,田院长围绕“应该如何做人,怎样做事,才能成为一名合格优秀的党员”的主题,首先详细剖析应该如何做人和做事。做人要做到一是政治上清醒明白,二是工作上认真负责,三是生活上忠厚善良,四是处事上诚信坦率,五是人品上公道正派,六是心态上平和大度。做事要做到一是要高站位虑事,二要高水平谋事,三要高效率办事,四要高风格处事,五要用细心做事,六要以恒心成事。

其次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来说,除了做好人做好事,还要做合格优秀的党员,一要打好基础,有高尚品德。二要牢记党的宗旨,用好权力。三要克服贪性劣性,守住清廉。四是淡泊名利,保持平常心。五要开阔胸襟视野,善待他人。六是勇于承担责任,搞好团结。

田院长最后强调“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认真做人,正确做事,是成为一名合格优秀共产党员的基础。每一位党员都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认真自觉学习党章党规,按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的做人、做事,争做一名合格优秀的共产党员。

 

 

 

 

上一条:后勤支部组织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组织全体职工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脱轨》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06-2015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祭城路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