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计划 | 单位工作职责 | 人员及机构设置 | 各服务中心简介 | 后勤视频 | 下载中心 

单位工作职责

物业中心工作职责
饮食中心工作职责
医疗服务中心工作职责
宿教中心工作职责
校管中心工作职责
后勤处综合科工作职责
后勤管理处工作职责
 

 
 
单位工作职责  
 
后勤管理处工作职责
2015-04-07 15:41  

一、负责制定后勤服务及管理的有关规章制度并组织实施,结合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二、负责与有关部门共同采购日常办公用品、劳保用品和维修材料,做好管理与发放工作,以保障教学、科研及生活需要。  

三、负责学院水、电、暖、气、通讯设施及门窗家俱等的计划申报、费用收缴、维修管理及损坏赔偿工作。监管私人充电、用水,对其进行收费或处罚。  

四、负责学院房产、后勤大型设备等固定资产的管理、维护与登记。  

五、负责教室的日常管理和服务。负责生活园区各项管理、服务工作。负责有关拆迁安置、周转房管理等项工作。对管理对象的违禁行为制定并落实惩罚措施。  

六、负责学生公寓的门卫管理,配合相关部门做好公寓的公共安全。  

七、负责为天食府、民族餐厅的日常管理与监督,确保不发生学生食物中毒等重大事故。  

八、负责学院医疗卫生保健工作,确保不发生群体性传染疾病;配合有关部门做好计划生育工作。  

九、负责管理学院环境卫生工作,负责在院爱卫会领导下做好其日常工作。  

十、负责提出后勤维修和小型装修计划和组织实施。负责道路、房屋结构以外的维修。  

十一、负责校园绿化工作的组织与实施,并加强对绿化公司的监督和管理。  

十二、负责组织并协调做好学院节能减排和增收节支工作的落实。  

十三、负责对物业人员进行考核监管,制定管理措施和奖罚办法,不断提升服务水平。  

十四、完成学院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上一条:后勤处综合科工作职责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06-2015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祭城路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