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计划 | 单位工作职责 | 人员及机构设置 | 各服务中心简介 | 后勤视频 | 下载中心 

单位工作职责

物业中心工作职责
饮食中心工作职责
医疗服务中心工作职责
宿教中心工作职责
校管中心工作职责
后勤处综合科工作职责
后勤管理处工作职责
 

 
 
单位工作职责  
 
饮食中心工作职责
2015-04-07 15:47  

一、执行《食品安全法》和《河南省学校食堂餐饮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办法》,检查督促为天食府、民族餐厅所属各餐厅的饮食卫生、原料采购、操作规范、食品安全等方面的规范化,严防食物中毒事故的发生。  

二、负责学院广大师生的各项主、副食的供应,努力办好学生食堂,开展多种形式的服务窗口,方便师生员工。  

三、坚持集中定点采购与食品留样制度,确保餐厅消防安全。  

四、确定合理的饭菜价格,切实维护师生利益。  

五、加强与学生伙委会的联系,广泛听取学生对饮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六、负责为天食府、为民餐厅所属监控设备的管理与日常登记。  

七、负责做好饮食卫生许可证的更换、办理和所属员工的健康体检工作。  

八、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上一条:物业中心工作职责
下一条:医疗服务中心工作职责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06-2015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祭城路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