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计划 | 单位工作职责 | 人员及机构设置 | 各服务中心简介 | 后勤视频 | 下载中心 

单位工作职责

物业中心工作职责
饮食中心工作职责
医疗服务中心工作职责
宿教中心工作职责
校管中心工作职责
后勤处综合科工作职责
后勤管理处工作职责
 

 
 
单位工作职责  
 
医疗服务中心工作职责
2015-04-07 15:46  

 

一、在后勤处的领导下,负责全院的医疗卫生工作。  

二、全面贯彻《学校卫生工作条例》及以预防为主的方针,做好门诊、急诊和教职工、学生的防病、治病及保健工作。  

三、认真做好新生体检及参保学生的医疗保险服务工作,并做好统计分析,掌握健康状况,  

四、开展学院健康教育宣传工作,采取有效的预防和治疗措施,做好传染病的预防和监控工作。  

五、加强医德教育,强化业务技能培训学习,增强服务意识,改进服务态度,进一步提高医疗服务质量。  

六、严格按程序做好药品及医疗器械的购置、管理和使用。  

七、严格医疗操作规范,确保医疗安全。  

八、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上一条:饮食中心工作职责
下一条:宿教中心工作职责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06-2015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祭城路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