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计划 | 单位工作职责 | 人员及机构设置 | 各服务中心简介 | 后勤视频 | 下载中心 

单位工作职责

物业中心工作职责
饮食中心工作职责
医疗服务中心工作职责
宿教中心工作职责
校管中心工作职责
后勤处综合科工作职责
后勤管理处工作职责
 

 
 
单位工作职责  
 
后勤处综合科工作职责
2015-04-07 15:42  

 

一、负责处内外的协调、服务及联络工作。  

二、负责学院办公用品、劳保用品、及其它用品的采购、保管与发放工作。  

三、负责后勤处各项工作报表、报告、请示、简报、计划、总结等拟定,建立健全处内收发文档案,做好档案归类、妥善保管等工作。  

四、负责全院房产登记、资料存档、协调办理职工所分配住房的个人房产权证及日常管理工作。  

五、负责本处室职责范围内的固定资产的登记及日常管理工作。  

六、提出小型基建维修、装修计划,预算并报告审批组织实施,做好维修项目的监督、考核工作。  

七、负责道路及房屋结构以外的维修和洗浴中心等经营进行管理及监督等工作。  

八、负责申报学院用水、电、气、电梯维护等的计划报批及费用的收缴。  

九、负责爱卫会的日常工作及节能减排和增收节支工作的落实。  

十、完成处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上一条:校管中心工作职责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工作职责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06-2015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祭城路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