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计划 | 单位工作职责 | 人员及机构设置 | 各服务中心简介 | 后勤视频 | 下载中心 

单位工作职责

物业中心工作职责
饮食中心工作职责
医疗服务中心工作职责
宿教中心工作职责
校管中心工作职责
后勤处综合科工作职责
后勤管理处工作职责
 

 
 
单位工作职责  
 
校管中心工作职责
2015-04-07 15:43  

 

一、负责全院正常供水、供电、供暖、通讯和电梯运行工作,并做好高低压配电室的日常管理工作。  

 

二、承担学院水、电、木、暖及通讯、电梯和高低压配电室(包括家属区的高低配电室)等设施的维修与保养工作。  

三、负责全院师生开水的供给与校园保洁、垃圾倾倒、清运的监管工作。  

四、负责后勤所属大型设备的日常维护、保养,以保证学院正常工作的开展。  

五、做好配电室和水、电、木等各项值班工作。  

六、对学生宿舍物业维修人员的岗位履行情况进行监督管理,即时提出对其奖罚的意见和建议。  

六、完成上级交办的其它工作。  

 

上一条:宿教中心工作职责
下一条:后勤处综合科工作职责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06-2015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祭城路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