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计划 | 单位工作职责 | 人员及机构设置 | 各服务中心简介 | 后勤视频 | 下载中心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后勤支部组织开展重温入...
后勤支部分层次逐级学习...
后勤支部组织学习十九次...
后勤各服务中心积极收看...
后勤支部组织学习黄大年...
后勤支部组织开展“两学...
后勤支部集中收看庆祝中...
后勤支部开展“两学一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后勤管理处组织全体职工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脱轨》
2016-06-17 16:55  

 

 

按照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要求,617日下午,后勤管理处以各服务中心为单位,将50余名干部职工分四组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脱轨》。

该片是由安阳市纪委监察局电教中心组织拍摄,主要通过剖析安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原党委副书记、市高级技工学校原校长曹留安、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原副局长卢铭旗受贿案,使党员干部接受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增强从严律己的意识。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畅谈观后感,一致表示,要从教育片的案例中吸取深刻教训,切实增强党章意识和纪律意识,遵纪守法、遵守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不越雷池一步,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工作中必须严格按程序、按规矩办事,通过流程化、细节化管理与服务,真正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的后勤保障

 

(供稿:霍书海;审稿:武新胜) 

 

 

 

上一条:田华副院长讲“两学一做”专题学习党课
下一条:后勤支部组织党员观看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讲座视频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06-2015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祭城路 邮政编码:450046..